主頁 關於我們

倫敦房地產專家 est. 1958

在倫敦物業市場擁有超過60年經驗,Benham & Reeves是英國領先的銷售和租賃專家之一,在倫敦擁有21間分行,提供一站式全方位的物業服務,包括:購買及銷售物業、家具、租賃、稅務和物業管理服務。Benham and Reeves香港特別行政區分部於1995成立,服務及幫助海外業主及買家對倫敦物業市場的需求。我們優秀的團隊精通中英語,為身在香港特別行政區、中國、台灣、澳門和日本等地方的客戶提供一站式的物業服務。

Benham & Reeves 堅持「以人為本」的信念, 多年來用心為客戶提供卓越服務,創造長遠價值。我們致力以客為先,這有時意味著必須犧牲商業利潤,但這是我們一直堅守 60 多年的精神及信念。

而作為 ARLA Propertymark(the Association of Residential Letting Agents)和 NAEA Propertymark(the National Association of Estate Agents)的創始成員,我們以國際標準及慣例為指標,確保透明化管理及開明企業文化,同時彰顯我們在倫敦房地產市場的專業性。

有關我們集團服務的更多信息,請單擊此處

出售或出租您的倫敦物業?

Free online valuation免費在線估價
註冊以獲取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