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具布置及翻新服務

有家具布置的公寓往往能更快找到合適的租客,租金回報也相對更高。 因此,打造時尚且精美的家具布置絕對能為你的公寓帶來不少好處。 由於我們會定期與業主和發展商合作,因此我們知道如何可以透過家具裝置提升公寓對租客的吸引力。 我們可以在家具、公寓翻新或室內設計等方面為您提供幫助——使您可以展示您的時尚且精美公寓。

我們的家具裝置可以使公寓更具特色,以現代風格改造使公寓變得煥然一新,並配合時尚流行的家具,幫助它從許多公寓中脫穎而出。而根據過往與各大公司的合作經驗——超過 85% 經我們設計改造的公寓皆能在一週內出租。

家具布置 - 最快 24 小時完成

只需£3,295 英鎊+增值稅,我們便會為你提供和安裝基本的家具,並提供如沙發、椅子、咖啡桌、床甚至燈具等等所有必需品。我們所有的家具都經過精心的設計和協調,定能為您的公寓帶來“驚喜”原素,吸引更多的租客。相比使用從家具店單獨採購的家具,我們可以為每個房間提供獨立的家居設計,並且更具時尚感。在櫥窗裝飾方面,我們保證可以在 2 週內完成裝修。

我們可以為開放式、1 房、2 房或 3 房公寓提供一系列家具套裝,並提供不同配色方案,以及廚房和浴室套裝,讓您可以立即享受在公寓的新生活。

而如果有相應的家具庫存,我們可以在 48 小時內送達和完成家具安裝,使您可以立即岀租你的公寓並帶來可觀的租金回報。

裝飾和配套

別岀心裁的裝飾和配套可為公寓增添更多設計元素使它變得真正與眾不同。 如軟墊、毯子、地毯、床單、桌布、窗簾和藝術品——都有助於營造一種租客喜愛的設計風格和提升公寓的生活品味。 我們的裝飾物料皆十分耐用優質,包括絲綢、亞麻布和羊毛——裝飾單品的色彩、紋理和圖案非常精緻且獨特,為公寓增添吸引力。 經過我們的設計後,公寓將變得更現代化並吸引更多租客。 我們的設計團隊每天都在與不同的業主合作,因此十分了解現時的室內設計趨勢和租客的需求。 我們可以按照您的預算為你提供最佳設計方案。

如需裝修報價,請通過電子郵件向我們發送您的要求,我們將盡快與您聯繫並提供設計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