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倫敦 The Green Quarter, UB1

立即登記

投資西倫敦伊利沙伯綫大型綠化屋苑

Ealing區是倫敦其中一個大型的城市改造計劃之一,並由英國著名發展商Berkeley Group悉心打造——過往同類型的活化項目在短短十年間升值超過100%*,極具升值潛力。倘若您錯過了15年前的機會,現在就跟我們一起探索The Green Quarter的可能性吧!

同時,The Green Quarter亦是英國最具生物多樣性的項目之一,內設佔地13英畝的公園,屋苑面積50%為開放綠化空間,實為城市中的寫意綠洲。

屋苑與伊利沙伯綫僅數步之遙,坐擁伊利沙伯綫半小時生活圈,鐵路貫通東西倫敦,包括可一綫直達希斯羅機場 (Heathrow Airport)、倫敦帕丁頓 (Paddington) 和利物浦街 (Liverpool Street) 等地標性地區。

住户可以享受專屬的五星級會所設施,包括健身室、私人電影院、共享辦公空間和禮賓服務等。而且社區配套完善,Parkside Yards內有咖啡店、時尚商店、兒童遊樂區以及自然步道。Benhams的Southall分行亦駐紮於屋苑內,即時獲得市場各種最新資訊、客源及盤源,方便為業主及租客提供一系列租賃及管理服務。

  • 所有開放式、1至3 房單位均設有私人陽台/露台,價格由 399,999 英鎊起*,部份可俯瞰 4.5 英畝中央花園的公園景

  • 10分鐘車程到希斯路機場^,13分鐘到帕丁頓 (Paddington)^

  • 城市中的寫意綠洲 —— 屋苑面積 50% 為開放綠化空間,多達共13英畝

  • 有現樓及樓花供選擇,樓花預計2025年1月落成

  • 999 年地契

  • 毗鄰伊利沙伯綫Southall車站

  • 鄰近各大優質學校,包括 University of West London、London College of Fashion、Eton College及Royal Holloway

  • 星級的住户設施將包括健身室、共享辦公空間和禮賓服務,還將設立一間新小學及健康中心

  • 租金收益率高達 6%*,企業租戶需求強勁

  • 唯一駐屋苑物業代理 —— Benham & Reeves於屋苑內設有分行,方便業主及租戶。

請立即註冊,我們將與您聯絡:

您是否擁有倫敦物業?

當你提交查詢時,即表示你同意Benham&Reeves 可以收集、獲取、存儲和處理你所提供的個人資料,以便接收我們的資訊、最新資料、訊息、促銷和市場營銷郵件或資料。你特此同意 Benham&Reeves 存儲和處理你的個人資料。 Benham&Reeves 不會洩露你的個人資料,除非政府機構或第三方根據法律或出於法律目的要求 。為避免疑問,個人資料包括《 2010年個人資料保護法》中定義的所有資料,包括你以這種形式向Benham&Reeves 披露的所有資料。閱讀我們的隱私政策以獲取有關我們如何使用和存儲資料的更多信息。

Benham and Reeves Hong Kong

香港中環皇后大道中99號

中環中心76樓7635室

*資料及售價為發佈日資料。預計之每年平均租金回報,不保證可獲此回報。^交通時間僅為大約參考,資料來源:倫敦交通局及Google Maps,當中可能包括駕駛、公共交通、單車及/或步行時間。規劃編號:London Borough of Ealing發出P/2008/3981-S and 205101REM 及London Borough of Hillingdon發出之54814/APP/2009/430。業權:999年。買方將取得土地權益 、建於該土地上的樓宇的權益及/或使用和佔用樓宇內的物業的權利。電腦模擬圖像僅用於說明之用。購買境外未建成物業是複雜及有風險的。在作出購買決定前,閣下應仔細閱讀所有相關的資料及文件。如有疑問,請在作出購買決定前尋求獨立專業意見。我們的海外物業銷售代理專責代理香港以外之海外物業,並無處理位於香港的任何物業銷售代理牌照。物業參考編號:BRHK-UK231001。最後更新日期: 2024年1月30日。Benham & Reeves (Hong Kong) Limited 代理牌照: C-092169。

Register inter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