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HOmes banner
主頁我們的服務

以人為本

Benham & Reeves 堅持「以人為本」的信念, 多年來用心為客戶提供卓越服務,創造長遠價值。我們致力以客為先,這有時意味著必須犧牲商業利潤,但這是我們一直堅守 60 多年的精神及信念

我們把「以人為本」的信念注入我們的管治,為倫敦的準買家創立一套完善的購買框架。 由於我們的專長是以租養房物業投資者的房地產投資,這意味著物業本身需要適合租戶,我們的投資諮詢服務將涉及:

  • 為首置人士提供建議。 我們以對倫敦房地產市場的了解而自豪,並以此為希望出售或出租物業的業主提供建議。 我們會在就理想地點、實現高租金收入、潛在資本增長以及稅務方面提供建議。 該建議並非受佣金驅動,而是完全基於與投資者建立的長期信任。
  • 以有競爭力的價格提供物業翻新裝修和家具裝設,保證物業和租金的價值……而且高效率! 如果需要,我們的室內設計團隊可以在 48 小時內完成一間公寓的家具裝設,而且過程不會外判。
  • 盡一切努力尋找合適的長期租戶。我們嚴格的審查標準確保我們的客戶受到保護,不受拖欠租金、非法轉租影響,及遵守HMO的規定。
  • 我們在倫敦18間分舖的強大物業團隊,他們迅速而有效地處理物業的瑣碎事項,從而在任何時候都能讓租戶滿意。
  • 我們在中國、香港特別行政區、印度、馬來西亞和新加坡設有辦事處,員工均為本地僱員,精通多種語言。海外業主可以自己的時區用他們的語言與團隊交流,讓我們的團隊與倫敦保持聯繫。
  • 我們有自己的營銷部門、專業的網絡團隊和攝影師,使我們能夠以多媒體方法進行即時營銷。
  • 我們可以代表業主報稅(Tax Returns)

而作為 ARLA Propertymark(the Association of Residential Letting Agents)和 NAEA Propertymark(the National Association of Estate Agents)的創始成員,我們以國際標準及慣例為指標,確保透明化管理及開明企業文化,同時彰顯我們在倫敦房地產市場的專業性。

出售或出租您的倫敦物業?

Free online valuation免費在線估價
註冊以獲取最新消息